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丰华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

时间:2011-10-12 10:43:38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工程机械
公司名称: 
固安丰华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10-10
标题: 
丰华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
内容: 
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可去除污水中的浮上油、分散油和机械乳化油,对污水中油的含量要求不高,处理后的水可达到排放和回用标准。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特别是在含油浓度几千mg/L以上的含油废水处理中效果更加突出明显。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对于在水中以油粒形状分散在污水中呈分散混合状态的油叫分散油。外观呈乳白色。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它产生于油槽压舱水、船舱水、压缩机排水、机械工厂台面废水等。处理后更有卓越的功效。 
  

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工作原理:破乳打胞——拦截——撞击——亲合——凝聚——吸附——上浮 

  

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亲合:将内表油滴亲合在一起,在比重作用下直接上浮分离。 

  

凝聚: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悬浮的油液小颗粒,在亲油滤材作用下聚结成大油珠。 

  

吸附:大油珠不断地被设计在滤芯外层的吸附层捕集,以防二次带走。 

  

上浮:在液体同性互亲作用下,比重加大的油液迅速上浮,实现液液分离。 

  

滤芯结构: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本滤芯型式为内进外出,由破乳层、聚结层、吸附亲合层构成。 

  

安装尺寸图(单支滤芯设置流量为1.5—2T/h ) 


 
email: 
info@fh158.com
电话: 
0316-6129253
传真: 
0316-6129393
联系人: 
王先生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