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比优特福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1:3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北京比优特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从创立伊始,公司就致力于系统解决地坪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一家集地坪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地坪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推出了国际领先、国内首创、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BYTF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混凝土固化剂的种种缺陷,彻底解决了传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在处理复杂混凝土地面时遇到的各种难题。BYTF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产品,经过BYTF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过的地坪在地坪行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也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公司同时经营的耐磨地坪、环氧地坪、聚氨酯地坪、PVC地坪、防尘净化地坪、坚硬耐磨地坪、防腐防静电地坪等也以一流的施工工艺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直好评! BYTF企业自成立以来广纳贤才,激流勇进,并适时引入高科技信息系统和世界前沿的管理模式,确保企业内部的信息通畅和高效传递,从而使公司各项管理走上高效化、前沿化、国际化。我们能为客户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 卓越的产品质量 一流的施工工艺 完善的售后服务BYTF——混凝土的忠实卫士!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地坪行业的持续领跑者! BYTF文化“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企业使命:为人类创造持久、洁净美观、健康舒适的环境企业理念:科技创新、完美服务企业战略:为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地坪解决方案企业文化理念:诚信、用心、进取企业人际文化:真诚、平等、和谐企业用人理念:德才兼备、品质优先企业经营理念:全力以赴,追求卓越 企业管理理念:简洁高效、实事求是企业销售理念:永不言弃、永争第一 诚 信——以诚待人,以信服众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