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德元混凝土草坪绿化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2:0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北京德元混凝土草坪绿化有限公司 中国新草坪 绿遍新北京 喜迎新奥运 开心五洲人                       专利号:ZL99109573.1一、概述  地毯式混凝土草坪,系一种混凝土上绿茵如毯的新型草坪,不怕踩压。解决了近二百年来混凝土上不能繁衍花草的难题,实现了工程保护与生态保护的完美结合。人们可以在混凝土草坪上休憩、活动、吸氧、停车。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推广地毯式混凝土草坪,在全国各地及国际上进行专利技术转让或合作。宜在全国各地和全球实施。地毯式混凝土草坪所到之处,将猛增绿化面积,扩大绿地功能,改善生态质量,有利环境保护,以人为本,人人受益,经济发展,有利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及文明进步的新世界。  北京德元混凝土草坪绿化有限公司,为国内独家专营地毯式混凝土草坪的绿化公司,独家拥有其国家发明专利权。  开展推广地毯式混凝土草坪的必要性主要有以下三点:  1.鉴于实现了工程保护与生态保护的一体化,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草坪大大扩大了绿化功能,将全面推动中国草坪业的发展;  2.猛增绿地,有利环保,以人为本,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与城市的文明度,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标志;  3.绿化大地,造福人类。鉴于地毯式混凝土草坪耐踩能压的显著的技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必将“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为人类的文明进步作贡献。二、地毯式混凝土草坪技术简介  1.主要内容:  地毯式混凝土草坪是在具有一定厚度、一定强度、表面平整的植被混凝土上,一片绿茵。草的种子在混凝土内萌芽成幼苗,继而生长成草坪;青草的根往下生长,扎根于混凝土底下的土壤中。鉴于在混凝土草坪上活动的人或车辆,只是踩压在混凝土上的青草叶子上,而伤不了混凝土内的根茎,对草的根茎起到了保护,从而使绿草更耐践踏。  地毯式混凝土草坪共分三种类型:(1)带草预制混凝土草坪;(2)预制混凝土草坪;(3)现浇混凝土草坪;  2.关键技术:  各种骨料(建材)、胶合料、水、掺加剂、绿化材料等的科学配合,使青草种子在具有一定强度的混凝土内萌芽,幼苗,绿茵如毯,建成让世人叹为观止的地毯式混凝土草坪。  3.指标:  A、绿化覆盖率:高达99-100%;  B、绿   期:北京地区300-36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