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鼎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2:1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北京鼎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行业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的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商品混凝土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GPS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建材研究检测系统及各类电子商务网站的研发与推广工作。力求于为管理者营造 一个“监控随时随地,管理随心所欲”的轻松管理模式。一.用于各混凝土搅拌站二.系统特点*安全、快捷、先进性、易管理、易维护、可扩展有机结合,可支持搅拌站点无限扩充的B/S管理信息系统,管理者只需要通过IE浏览器就可在任何地域、任何时间轻松实现对混凝土企业下属的不同站点运营数据的查询、统计、监控、分析与决策。系统专门为企业定制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模块:销售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物资管理、设备管理、人力资源、账务管理、系统管理。(这些都是大模块,大模块下有很多子模块,还有一些数据报表。并且这些报表基本上都支持任意时间段统计和Excle即时输出)做到精细化管理。*涵盖混凝土搅拌站全部管理流程* 覆盖了混凝土生产管理的销售管理、生产调度、设备台帐管理。 * 可视化、图形化的经营管理和分析过程 * 实时的数据查询、分析手段 * 自由创建搅拌站管理体系,有助于优化企业管理结构 * 自由定义各类业务流程审核 * 真正意义上的多部门、多层级、多项目管理 * 完善的历史数据处理分析,帮助搅拌站轻松建立自己的成本分析系统 欢迎免费在线试用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