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航源平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3:2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北京航源平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航天高科技发展园区,在我国航天高科迅猛发展形势的带动下,北京航源平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不断的向前发展,企业从以日本三洋试验机中国总代理、代理日本圆井公司产品、日本北川铁工所及国内部分优质混凝土试验设备为基础,步步走向了以航天第一研究院所和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科技力量为依托的自主研发之路,研究开发服务于混凝土科研和用于生产的高端实验仪器设备;研发出混凝土温度—应力试验机、混凝土成熟度仪、大体积混凝土测温无线传输系统等一系列稳定而高效率的高科技设备。这些产品也正以优越的性能服务于各科研院所、各个工程实验项目中,为北京航源平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这一切也标志着企业已走上了一段更新、更好且走得更远的发展之路。北京航源平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贯遵循:“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试验检测仪器;例如本公司自主研发的混凝土温度—应力试验机、大体积混凝土测温无线传输系统、混凝土成熟度仪,日本三洋精密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仪、砂浆含气量仪、数显动弹性系数测定仪、圆井单位用水量水灰(胶)比测定仪、数显回弹仪等一系列都已是成熟的广泛运用于混凝土初中后三阶段变化检测的专业设备;并且我们还将承诺为您提供最为详细的咨询服务、最完善的设备培训、最优质的产品销售以及维修服务和专业的产品资料翻译等超值的服务,尽全力做到真诚的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