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浩骅建特干粉砂浆技术中心

时间:2011-07-25 10:53:3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企业简介 随着干粉砂浆行业迅速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只有打破传统,与时俱进,才能真正实现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远发展,立于不败之地,北京浩骅建特干粉沙浆技术中心集近二十年的干粉沙浆经验,一直把研发、推广创新技术作为中心的生存根本,力争走在同业的前列,坚持用科学的实验、严格的标准为技术研发做后盾,并保证技术及时升级换代。从建厂指导、设备选型、生产指导、产品配方、产品定位、试验室建设、检验人员培训、技术文件、检验报告、售后技术支持均能为客户提供服务。    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干粉砂浆行业时,我们始终坚持“能脱俗便是名,不随众便是利”的理念,力争使用户获取更大的利益。 如今,北京浩骅干粉沙浆技术中心已经在北京、天津、成都、江苏、南京等地建立合作关系,得到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 经营范围: 1、干粉砂浆新产品的研究 2、现有干粉砂浆产品的改进优化(性能提高、成本降低) 3、干粉砂浆产品在应用过程中的技术服务 4、干粉砂浆投资建厂指导(交钥匙工程) 包括:建厂指导、设备选型、生产指导、产品配方、产品定位、试验室建设、检验人员培训、产品技术文件、产品检验报告、产品售后技术服务。 5、干粉砂浆专业添加剂的研发 包括:替代现有国外的添加剂、结合国内产品特点自己研发的添加剂 6、干粉砂浆添加剂的销售 7、国内、外相关添加剂的产品代理 8、承揽国内、国外添加剂企业的应用以及市场技术服务的工作 9、承揽国内企业委托的产品或应用的研究课题10、承揽国内干粉砂浆生产企业的产品技术支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