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华贝尔兴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3:5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创建于1994年的北京华贝尔兴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早进行混凝土搅拌站研究开发的行业先行者,现经营范围涉及到商品混凝土生产线、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干混砂浆生产线、自动化控制软、硬件和IT信息产业等领域。近二十年的技术创新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技术开发资源,以领先的技术、良好的性能、卓越的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与声誉。 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实况,快速响应,华贝尔专业团队进行跟踪服务,及时为您量身打造最适用产品型号,全方位、多层次的咨询服务体系随时为您解答疑难,为您提供全套生产经营解决方案,帮助您实现高效益生产,为您事业的成功提供最可行的保障。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