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华强京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3:5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公司网站:www.hqjg.cn北京华强京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华强京工)座落于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混凝土输送泵、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等建筑、筑路机械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集了一批优秀的液压、机械、电气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对国内外同类产品在技术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充分借鉴其优点,使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具备了较高的起点。公司通过认证并全面执行GB/T19001:2000、GB/T28001-2001质量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从设计、采购、生产、质检、销售与服务等各项环节提出严格的要求,对生产全过程进行严格控制,从而为产品质量及安全生产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证。公司秉承“卓越的产品服务”宗旨在全国各销售网点均配有经验丰富的售后技术服务人员,完善的服务网络、便捷优质的服务质量,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优秀的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