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品混凝土中心

时间:2011-11-17 15:20:1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北京建工集团商品混凝土中心(以下简称:建工商砼中心)隶属于大型国有企业北京建工集团,汇集了北京建工集团的优良资产,实力雄厚,是北京最大的砼供应商。自2003年底创建以来,连续三年混凝土产量居北京市首位。年生产能力达到300万立方米,日最大供应能力达到1.5万立方米;年产值8亿元,销售利润据北京市前列。建工商砼中心以奥运工程、重点工程带动一般工程,积极开拓京内外市场,下设建恒、建均、建强、建盛、唐山曹妃甸、天津六个搅拌站,在覆盖京内混凝土市场的同时,正在逐步进军京外市场。同时,建工商砼中心管理水平、综合实力都在业内首屈一指,在首都业界创下了多项第一:第一家实行计算机局域网管理的混凝土企业;全国第一家拥有商标的混凝土企业,其混凝土商标为“恒均”;全国第一家成功研制出使用寿命可达250年的商品混凝土;第一家获得“首都劳动奖状”的商品混凝土企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北京市新世纪标杆青年突击队”称号的商品混凝土企业。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三合一贯标体系,连续两年荣获“北京市混凝土企业管理先进单位”、“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北京市“用户满意产品”等多种荣誉称号。经理左玉龙当选朝阳区14届人大代表,带领的青年突击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在做强做大的同时,建工商砼中心还爱心回馈社会,带头向内蒙古地区、宁夏边远山区儿童、北京市低保老人、海啸受难地区人民捐款,表达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爱心与责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