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建工集团商品混凝土中心

时间:2011-11-17 15:20:1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北京建工集团商品混凝土中心是大型国有企业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事业部,具有国家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二级资质(最高级),下辖5家混凝土搅拌站和1家工程检测公司。目前在北京地区下设建恒、建均、建强、建盛四个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在河北唐山曹妃甸开发区有一个混凝土搅拌站和控股的天津冈北混凝土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商品混凝土中心年销售总额7亿元以上,是目前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商品混凝土专业企业。 北京建工集团商混中心“十一五”期间发展战略目标: 构建具有整体合力和高端竞争优势的跨区域发展模式,形成布局合理、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管理先进,具有较强生产配套能力的混凝土供应一体化企业。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混凝土企业。实现综合竞争力和质量效益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水平。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