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东莞市洪信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11-11 17:00:0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东莞市洪信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1日,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由广东福华集团和东莞市宏骏水泥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实际总投资7000多万。公司拥有两台意大利SICOMA双卧轴搅拌机,4×1500吨粉体储罐(中转库),13000m3砂石料场,500kVA独立电源,42辆10m3日野搅拌运输车(另有30辆以上的社会合作车辆),峰值出厂量达到240m3/h,年出厂量175万立方。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并特聘资深的产品技术顾问和现场工程顾问;对配送队伍实行严格的第三方物流模式管理;并有工程顾问带队的售后服务小组对公司产品进行保姆式跟踪服务。公司地处大汾河支流边,北临西部干道,东眺环城路和港口大道,优越的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为公司24小时连续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供给和产品配送提供了便利。我们的理念:专业,质量,服务。我们的承诺:保质,保量,准时,满意。我们的目标:预拌混凝土强度保证率100%;原材料检验合格率100%;产品出厂检验合格率100%;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100%。洪信品质,值得信赖!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