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坤耐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3:46:1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广州坤耐建材有限公司,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科学城,厂房面积占地一万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此处交通便利,物流发达,是外贸、内贸的交通要地。本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为扩大公司业务经营范围,于2008年在江西吉安合股创办混凝土外加剂产品生产工厂,产品主要有萘系的各种高效减水剂及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共有20余种,可满足现代建筑工程的需要,适用于民用建筑;尤其对高层建筑、铁路建设、地铁、水利、桥梁等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并已成为中国混凝土外加剂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不但有定型产品,还能根据不同的施工用户的需求配制适合用户需要的各类混凝土外加剂。公司致力打造自动化生产线来提高生产率为降低生产成本以便让利给各广大消费者。公司常年有常规产品库存为缩短供货周期。公司所有产品可提供出口——船务、报关、拖车、装柜一条龙服务。 公司的经营战略:树立长期发展和竞争意识,在创造公平竞争环境,鼓励竞争的前提下以客为尊,制定适应客户的市场策略。 公司的品质方针:站在客户立场监控产品质量,推荐以客户满意的产品为宗旨。 公司的服务宗旨:以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长期品质稳定的货源及发展上的支持,使客户经营综合效益得到提高,在合作中建立“双赢”的发展目标。 公司精神: 重视沟通、协商、合作、不断创新、服务一流 公司有完善的网络销售平台,一批年轻、充满朝气、诚信、务实的销售团队,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继往开来,将“坤耐”打造成行业的领军品牌。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