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茂名双塔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3:41:4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茂名双塔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石油化工基地——广东省茂名市。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混凝土外加剂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提供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现为中国混凝土外加剂会会员。茂名双塔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广东省建筑材料研究院作技术支持,并同国内多家科研单位和相关院校紧密合作,研发了适应多种混凝土使用的外加剂系列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州地铁、广佛地铁、深圳机场扩建、深圳地铁、洛湛铁路、广河高速、阳阳高速、湛徐高速、阳江核电、阳春新钢铁、茂名乙烯等多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多家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选用我司产品。茂名双塔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视质量为生命,愿与广大用户共创美好未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