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深圳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7 16:40:0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深圳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恒利隆实业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也是深圳市全面推广使用散装水泥及商品混凝土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宝安区观澜街道库坑陂新村机角排捷坤工业园,占地11,000平方米,拥有两条引进意大利仕高玛公司双卧轴搅拌全套设备,单机生产商品混凝土180立方米/h,年设计生产能力达70万立方混凝土。生产线配料采用单独计量双电脑全自动控制系统,并配有星马三菱9立方米混凝土搅拌车45台和2台中联混凝土泵送车。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9人,专业技术人员50多人。公司试验室具备完善的检测设备,大多数专业技术人员都有多年从事科研开发、产品控制、技术服务和咨询工作的经验,给客户提供完全可以信赖的产品。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基石、以人才为资本”的经营理念,以“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互惠互利”的经营方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