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西嘉润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9:5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广西嘉润混凝土有限公司隶属于广西连冠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预拌混凝土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于2008 年04月15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100万元人民币,项目占地约56亩,总投资6000 万元人民币,建有100万立方/年的全自动智能化控制生产线两条,混凝土运输车50部,输送泵8台。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精通、精诚团结、骁勇善战的企业团队,其中混凝土应用技术研究和营销人员20人,足以满足各强度等级和各品种混凝土的要求。 我公司严格恪守“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卓越的品质”的经营理念和“积极、团队、专业、负责”的从业态度。将以现代化的管理水平提升员工素质和专业操作技能,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保证高质量的产品,真诚的服务用户和回馈社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