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沧州拓兴公路建筑仪器厂

时间:2011-07-25 14:06:5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沧州拓兴公路建筑仪器厂座落于古城沧州,北临津京两大直辖市,石黄高速淮镇出口处。京九、京沪、朔黄铁路,石黄、京沪两大高速与106、307国道组成的交通网四通八达。  我厂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多年来,在科研机构的大力协助下,产品不断更新,可为您提供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优质试验设备,主要生产、经营:混凝土、沥青、土工、水泥、等试验检测设备及工程检测设备,CA砂浆搅拌机,CA沥青砂浆搅拌机,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我厂始终遵循:“诚信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真诚为每一位用户服务。设有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电话,我们愿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全天后的售前售后服务。  古城沧州有国家一级保护文物--铁狮子闻名全国,吴桥杂技名誉海内外,是一代文豪纪晓岚和民族英雄马本斋的故里。厂长李俊杰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观光旅游指导工作。沧州拓兴公路建筑仪器厂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