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巩义市奥利建筑材料经销部

时间:2011-07-25 15:00:5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硅灰(硅微粉、微硅粉、二氧化硅微粉)硅灰是一种高活性、无定形球状颗粒,主要成份为二氧化硅,细度及比表面积是水泥的80—100倍,在混凝土中使用适量的硅灰,可起到如下作用:1、 显著提高混凝土的抗压、抗折、抗渗、防腐、抗冲击及耐磨性能。2、 具有保水、防止离析、泌水、大幅降低泵送混凝土泵送阻力的作用。3、 显著延长混凝土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在硫酸盐侵蚀、氯盐污染、高湿度等恶劣环境下,可使混凝土的耐久性提高1倍以上。4、 大幅度减少喷射混凝土的落地灰,并提高其单次喷层厚度。5、 是超高强混凝土的必要成分,已有C150混凝土的工程使用。6、 具有约5倍水泥的功效,在普通混凝土中使用可降低成本。主要应用领域有:商品混凝土、高强混凝土、自流平混凝土、抗渗混凝土、高强无收缩灌浆料、耐磨工业地坪、修补砂浆、聚合物砂浆、保温砂浆,混凝土密实剂,混凝土防腐剂、面层水泥基防水剂。适用对象:高层建筑物,海港码头、水库大坝、水利涵洞、铁路公路桥梁、地铁、隧道、机场跑道、混凝土路面及煤矿巷道锚喷等。巩义市奥利建筑材料经销部 主营“奥利”硅灰经理:韩有朋 13838253125 业务经理:吉素娟13523024897本单位混凝土曾用于武汉江隧道,狮子洋隧道,郑西高铁等国家重点工程。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