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河南华融硅粉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1:4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河南华融硅粉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的微硅粉经营企业,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领先的微硅粉捕集技术和设备,可以提供不同含量、密度及用途的微硅粉产品。 我公司主营微硅粉,产品用于出口和销往全国各地,并广泛应用于耐火材料行业和中国重点大型水利、海工、桥梁、大坝、高速路、高层建筑、地铁隧道、军事国防等工程,经国家建材院,铁科院等部门检测产品的性能指标完全满足《客运专线铁路CRTSⅠ、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板混凝土轨道暂行技术条件》科技基【2008】74号的标准,产品已应用于哈(尔滨)大(连)高铁,京沪高铁,京石高铁等重点工程的轨道板生产中;在研发方面,我公司长期与中国建材院、中国铁科院合作,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微硅粉;在原料收集加工方面,与国内十几家大型金属硅生产厂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出资引进国外先进环保设备,配备微硅粉加密设备,月生产能力达4000吨左右;在物流方面,我公司拥有自己的物流车队,完善的物流系统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运输渠道。 时至今日,我公司产品从品质到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大量好评,华融公司完善的服务是品牌和价值的延伸。因此,华融始终坚持以诚信聚集市场,以领先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愿以真诚的态度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同发展。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