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0:3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荆楚古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集研制、开发,制造,销售油罐车,槽罐车,环卫洒水车,绿化喷洒车,环卫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高空作业车,散装水泥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随车起重运输车(随车吊),半挂车,自卸车,教练车,公务专用车等各类专用汽车,共八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民营企业。年生产能力3000多辆的各类专用汽车及特种车,畅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且出口到朝鲜,越南,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国家.   公司占地面积12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拥有美国进口的罐体封头柔性加工中心,和8X8000型电控数显卷板机,8米平板自动缝焊机,德国伯格大排量双螺杆空气压缩机,PLC控制的风力循环式喷丸室,水旋式喷漆室,烘房以及机加工,冲压,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等500多台套,国内领先设备和工装模具及检测仪器。总资产1亿多元。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完善。产品以质优价廉,性能可靠,服务及时赢得用户广泛赞誉。企业被评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消费者满意商品,并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获得农业银行AAA等级信用企业,取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CC认证,并取得CQC中心颁发的证书。是东风公司东风专用汽车改装基地;是中石化集团资源市场成员厂和一汽,二汽,济南重汽,北汽福田的网络成员厂。   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各种:油罐车,加油车,运油车,油槽车,槽罐车,洒水车,垃圾车,园林绿化喷洒车,高压清洗车,吸粪车,真空吸污车,各种环卫车系列,沥青运输车,化工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随车起重运输车(随车吊),爆破器材运输车(防爆车),高空作业车,厢式车,自卸车,混泥土搅拌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教练车及半挂车等各种专用车辆。公司以设计新颖,质量可靠的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并将始终不渝地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以真实可靠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回报客户。 经理:黄国颖手机:15172775877电话:0722-3308086公司网站:www.hbcfqc.com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