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湖北江南东风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0:4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江南东风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定点专用车生产企业,大型专用车制造厂,注册商标“江特”牌,国家产品代码“JDF”,东风、解放、重汽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生产销售东风汽车、解放系列油罐车、 洒水车、 吸粪车、 吸污车、 垃圾车、 高压清洗车、 自卸车、 道路清障车、 高空作业车、 消防车、 扫路车、 厢式车、 化工液体运输车、 粉粒物料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随车起重运输车、 冷藏车、 道路检测车、 教练车、 半挂车、 专用车配件等。 公司一九九八年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组建成立,国家定点专用汽车改装企业,注册资金2058万元。企业现有职工78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人,经济师18人,会计师7人,各种专业技术人员185人,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592人。公司在随州的生产区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各类配套生产200设施台(套),拥有年生产1500多辆改装车生产的能力。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