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湖北省荆州市荆江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1:1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荆江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荆州三国古都,占地面积100余亩,在荆江大堤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现拥有2套全电脑控制的2立方米机组混凝土搅拌生产流水线,设备先进,设计生产能力达240立方/小时,年供应能力达40万立方米。生产工艺控制采用全电脑配料、计量和控制,自动化程度高,试验室按建筑业一级实验室配置,质量保证能力强;配备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汽车输送泵、拖泵多台,运距可达50公里,泵送高度可达100米以上,因此具有运输、泵送整套服务的能力。可承担C60及以下等级的普通混凝土和有特殊要求的混凝土,能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建(构)筑物的需要。公司质保体系完善,质量管理严格,产品真正做到了计量准确、供应及时和质量稳定,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