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江西省金盛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8:0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公司生产的产品为“金盛”牌968系列混凝土外加剂。它是根据硅酸盐水泥和它的水化产物的主要成份,以及水泥砂浆和混凝土渗漏的主要原因,结合现代工程实际施工需要研制而成的。该系列产品是聚羧酸以及以聚羧酸为载体生产的各种防水剂、减水剂及其它品种的混凝土外加剂。产品质量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论证,是国家人防工程优先选用产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桥梁、公路、隧道、水利、工民建筑等,深受用户的好评。 公司按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进行运作,以科技促质量,促生产,积极参与高、新、尖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和国内著名高校合作,在配制C100超强、超厚混凝土工作中,产品在抗裂、降低水化热,增加强度等性能上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指标;和国内知名的建科院合作,在完成超强,超薄混凝土;与中国建设土木工程公司南方分公司合作的超厚、特大混凝土,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体现了产品的优异性能,取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产品在河北、山东、辽宁、浙江、广东、安徽、湖南、福建、上海等省市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