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江西省永修县虬津福利化工厂

时间:2011-07-25 14:48:0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江西省永修县虬津福利化工厂地处江西云居山、柘林千岛湖风景区。紧邻中国蓝星集团江西有机硅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工业园和江西星火化工厂,交通极为便利,是专业化工生产厂家。本企业于一九八五年依托江西星火化工厂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创办,经二零零一年股份制改革后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企业现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十六人,并在原有精细化工有机硅产品生产基础上,通过几年来与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中国华北冶金建筑公司中心试验室合作,走引进、开发、研究、完善、生产的路子,先后完成并形成了“绿建牌”有机硅树脂、硅油、FL-系列砼外加剂生产技术和生产规模,各项产品经国家、省、市检测以及使用单位送检,产品质量均达到各类相关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近几年来,“绿建牌”有机硅产品及FL-系列砼外加剂年销售额成倍增长。市场占有面除江西外,已远涉河北、北京、沈阳、河南、湖北、重庆、山东、辽宁、江苏、安徽、山西、广州、上海等省市。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化妆品、纺织、橡胶、工业及民用建筑以及路桥、隧道、港口、机场跑道、污水处理、排灌、贮输水工程和大型设备安装基础工程等。二零零三年,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也正在逐步创立好自己的“绿建”品牌,目前依然与中国建筑研究院、中国华北冶金建筑公司中心实验室、江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产品开发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追求着化工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应用、销售服务的完善结合。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