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抚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1:40:1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抚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34年,是国家建材大二型企业,1993年经辽宁省政府批准实行公司制改造,为国有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6354万元,总股本16354万股。公司主导产品"浑河牌"水泥被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是东北具有较大影响的特种水泥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三大系列水泥,即油井系列、水工系列、建筑系列,涵盖十多个品种。产品销售覆盖东北三省和北方地区,特种水泥在东北水利水电工程市场占有率达90%。公司产品被国家建材科研院所列为重点推荐产品,已成为东北及内蒙地区水利水电等重点工程的首选产品。依靠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产销率始终保持100%。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