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西藏五色石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23:1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西藏五色石建材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始建于2003年,总投资500万,注册 资金200万元,为顺应市场经济的需要,新建一条年生产能力5000吨的混凝土外加剂复合生产线。  公司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开发研究,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多家科研单位建立起紧密的技术协作关系。经过共同努力,已研制开和生产混凝土早强剂、引气剂、防冻剂、泵送剂、防水剂、脱模剂等11类20个品种,在西藏权威检测部门质量抽查中UNF系列外加剂各个品种均达到国家一等品指标,出厂合格率100%,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良,服务周到,价格合理,畅销西藏各领域,各地区,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先后成功应用于青藏铁路,拉贡机场两桥一洞公路新改建,中尼公路曲水到大竹卡段,日喀 则到拉孜段,夏曲卡到比如公路,日喀则到谢通门公路等。同时参与了直孔电站、狮泉河电站、夏曲卡电站、尤恰电站、阿尔丹电站等一大批高寒电站建设,同时参与了江孜城建改造,拉萨柳梧大桥等相关市政建设,经济技术效益可观。  公司全体员工愿与同行志士精诚合作,广泛交流,携手共进,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为西藏建设奉献绵薄之力。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