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山东华森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4:53:3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山东华森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隶属山东华艺集团。公司的主要生产运输设备均为国外进口。生产设备引进意大利ORU120立方小时搅拌楼,该设备属国际知名品牌,配置先进、技术领先、全程控制、符合环保。公司生产的预拌混凝土在燕山立交桥、旅游路工程、胶济线电器化改造工程等国家、省、市等重点工程中供应不同等级砼160多万立方,产品质量合格率保持100%,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客户满意率95%以上。几年来,公司注重加强企业管理,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实行绩效考核、优化组合、竞争上岗,教育职工牢固树立“有质量才有形象,有信誉才有市场”的经营思想。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职工岗前培训,严格执行持证上岗,生产运输实现无重大事故责任目标。公司根据行业特点,为加强环境治理、杜绝扬尘污染、改善生产工作和生活环境,先后投资20万元进行设备改造和厂区绿化,厂区绿化面积已达到30%。做到了生产现场整洁、生活环境优雅、工作秩序井然。各项主要生产、经济指标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05年一次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济南市预拌混凝土行为业唯一认证单位,从管理到产品质量都走在了全市同行业前列。  公司先后被济南市建委、市混凝土协会评为济南市优秀搅拌站企业;2003-2004年度山东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公众满意单位;全国“质量稳定、信誉保证”企业;中国建材市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2003-2004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2006年新上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完成100万立方。争创省级行业龙头企业。  2003年-2004年度山东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  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公众满意单位;  合同质量稳定信誉保证企业;  2003年-2004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