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延安东昊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39:2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延安东昊混凝土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是乘“西部大开发”东风,创建于2005年元月的有限责任公司,她致力于商品砼及相关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是以人为本把诚信推向民主、推向效率、推向科技、推向艺术、推向完美。我们拥有著名厂家生产的全套硅酸盐实验室检测设备和著名砼生产设备制造商提供的专业设备;日本专利台湾砼之光生产的KYC-T2G2000-120×2砼双搅拌站系统,中联重科生产的沃尔沃砼输送泵车(37m)1辆;中联重科生产的拖式砼输送泵2台;中联重科生产的(8m3)搅拌运输车10辆;(日本日野底盘)及其它设备。我们同时储备了一次供应10m3砼的存料场和双供水电网络,保证客户施工现场作业的连续性。 依据“挑战传统、适应市场、整和服务、打造品牌”的思路,东昊人始终将创造客户价值,提升服务品质作为追求的目标。以“我们照顾好员工,员工照顾好客户”的策略,全力推行售前指导、售中热诚、售后及时的全程服务。 东昊人以设备上的先进性,技术上的科学性,质量上的可靠性,周到的服务,企业的高起步和企业文化的高品位,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满怀信心地致力于东昊品牌的打造,为建设延安新圣地而竭尽全力。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