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成都市金牛区山城建辅材料厂

时间:2011-07-25 15:11:5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本厂主营《泵送剂、减水剂、防水剂等混凝土外加剂》。本厂在全国百强县四川双流县设有专业的营销机构《双流山城建辅材料经营部》专门负责本厂外加剂产品的销售。成都市金牛区山城建辅材料厂,位于金牛区洞子口古柏村,毗邻成彭公路,交通便捷,地势优越。山城建材是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企业,以生产、开发新型建辅产品为主。旗下硅基有机硅防水材料、砂浆防水剂,混凝土防水剂,快速堵漏材料,建筑外加剂等系列产品畅销各地,深受用户好评。山城企业以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并汇聚自有专业技术人员及国内大专院校的专业技术人才,以质优价低的宗旨,服务于建筑行业。不断开发研制新型建材产品为主。主要从事有机硅防水材料,防水剂.双快水泥、水泥混凝土道面快速修补剂,快速堵漏剂,高性能固化剂,锚固剂及混凝土外加剂系列产品的生产研制企业。山城企业拥有先进的无机材料复配技术,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产品质量是我们的根本,信誉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致力于服务社会……同时我们也诚至与相关企业合作并提供相关产品的生产技术咨询,原料供应,技术指导,技术转让……成都山城建辅材料厂成都销售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洞子口古柏大道五组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