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成都市文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5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成都市文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各种混凝土的企业。本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成都市新一轮经济发展的新生企业,公司前生是金字塔工贸有限公司。严密完善的管理体系确保了公司能连续稳定生产各系列高质量产品,并不断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地处成华区龙潭街道平丰社区,位于双龙路西侧,相邻绕城高速,交通便利。 公司拥有四个搅拌站,拥有180生产线两条,90生产线四条。60生产线两条,混凝土搅拌运输车80余台,混凝土输送泵18台,年生产能力150万方。产品可覆盖成都市及周边地区。 公司拥有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8人。配备有专业的实验室各种实验设备80台(套),主要设备质量均通过成都市计量研究院的定期检测和校准,实验数据准确可靠。 由于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和门类齐全的专业技术人才,并通过实验分析数据及时调整混凝土级配。确保生产出优质混凝土。 本公司以“质量第一,服务至诚”作为经营宗旨。公司已获得由相关部门颁发的生产经营许可证。生产的混凝土应用于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建(构)筑物。面前公司已于成都传化物流基地、华都。美林湾、汉嘉国际社区、蓝光.圣菲、国际商贸城等多个项目签订了供货合同。今天文建公司员工奉行“诚信、进取、团结、务实”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为理念,以技术为核心,以人为本,立足市场视质量为生命,客户为上帝,文建公司的员工秉承企业的一贯风格,愿为西部大开发的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