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长兴县长虹路桥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1:2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长虹路桥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破碎、筛分机械为主,集研发设计、加工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矿山机械专业公司。公司位于浙江北部,占地2万平方米,现代化的标准厂房1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中高级技术人员30多人,拥有大、中、小型机械加工设备50余台。公司多年来强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引进与消化吸收。倡导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推广建立了全员管理的企业运作模式。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全面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长虹路桥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迅速成长为中国矿山机械重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生产的奥麦斯和天罡星系列破碎机广泛应用于矿山、水泥、公路、电力、冶金等各个行业。公司系列产品立轴式冲碎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给料机、洗砂机、细砂回收装置技术性能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并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今年来我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优化设计,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成功研制出了具有国际水准的PL系列高效制砂机,该系列制砂机设计新颖,高效节能,目前处于国内制砂机的顶尖位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