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二航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0:4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二航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系中交(集团)第二航务工程局控股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从事预拌混凝土生产的专业厂家。本公司主要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强度等级、各种功能的高性能预拌混凝土(日生产能力达3000m3以上),并提供与混凝土有关的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现有职工148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6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副总经理、营销副总、总工程师和财务总监各一名,机构设置精简、高效、合理。公司拥有全套完整的预拌混凝土生产设备,其中2HZS120型全自动微机控制搅拌机两套,HBT60、HBT80A、HBT90型等拖式泵八台,移动式柴油泵两台,车载泵两台,三一臂架泵车一台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二十五台,每小时供货能力在200m3以上,可同时满足多家施工单位的供货需求。 公司中心试验室是中交(集团)二航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质量检测所,该检测所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水运工程甲级资质,同时具有交通公路桥梁工程乙级资质和建设工程甲级资质,并获得国家计量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所。该检测所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能快速、准确地完成原材料检测、混凝土试配和混凝土出厂检测等各项试验检测任务,准确、及时、可靠供应各种质量稳定的预拌混凝土。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十分重视科学的生产经营管理,实行全员岗位责任制和生产指标量化到人的科学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了各种规章制度和严密的工程质量管理和监督体系,确保所售预拌混凝土的质量达到或超过有关规范标准。公司已为长滨路、北滨路、嘉陵江复线桥立交、重庆市污水处理(沙坪坝水厂、鸡冠石污水处理厂)排水项目等市政工程项目及龙湖地产、鲁能星城、棕榈泉国际花园、金科地产、保利(重庆)投资实业公司、重庆隆鑫地产集团、渝高新兴公司、中央商务区(南部)、西部建材城等房地产项目供应了近100多万立方米的预拌混凝土。 2004年5月,本公司成功地进行了改制,为公司的长足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本公司将以“筑精品工程、创一流品牌”的企业精神,为重庆的都市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2005年,本公司在重庆市混凝土行业中,首家开始使用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聚酸盐第高性能混凝土专用减水剂,使本公司生产的高强度混凝土的各项性能均优于同行业使用其他减水剂生产的高强度混凝土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