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富丰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0:5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富丰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系四川凯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徐天凯、重庆市教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梁英俊和重庆富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李睿智共同出资组建。建站于二OO三年九月,二OO四年六月正式投产。 公司坐落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鸳鸯街道花沟村,金山大道路旁,交通十分便捷。占地60余亩,注册资金贰仟万元,总投资已逾伍仟万元。公司配备有泉州东南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MAO4500/3000(意大利SICOMA豪华型)双卧轴强制式两台搅拌主机,整条生产线全部采用微机控制。搅拌站型为2套HZS-150,设计能力为每小时产混凝土150m3,年生产能力为80万m3。备有混凝土运输车(9m3)40辆,混凝土泵车(37米臂)3辆,车载泵4辆,拖泵8台,装载机3台。砂、石料场面积7000余平方米,可储存骨料五万余吨。水泥、粉煤灰筒仓各四个。水泥筒仓容量每个为300吨,粉煤灰筒仓每个可储备200吨。中心控制室已完全实现自动化控制,可同时储存上千个配合比,能自动储存、调出并打印各种配合比及自动计量的每一盘数据资料。实验室检测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为混凝土质量提供可靠的保证。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建立了各级、各类人员岗位责任制及操作规范作业指导文件,以确保混凝土质量达到标准要求。公司重视人才,聘请了一批在混凝土行业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管理能力强且均具有中高级职称,有从事多年预拌混凝土生产经营管理和技术管理经验的中高层领导。公司还合理配备有一批年富力强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确保预拌混凝土从原料进货、生产、运输到泵送等过程在严格的管理下进行。公司将以"质量为本、诚信服务"为宗旨,用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服务,把确保混凝土的工程质量和客户的满意度作为企业的最终奋斗目标。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