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港富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0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港富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6年9月20日,位于南川区西城办事处长远居委会,距南川城区约2公里的川湘公路边,交通十分方便是。 公司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新建一家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低噪音、全封闭的两条HZS120生产线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公司占地约25亩,年生产能力60万方,25辆8立方的混凝土运输车及混凝土输送泵8台(HBT6、13、 90S电泵3台,HBT80、16、110S电泵1台,HBT80、16、14RS柴油泵4台),37M臂架泵1台,车载泵1台,ZL50E装载机2台等生产运输设备。 我司拥有科学、先进、完善的实验设备,确保产品质量,强大的运输和输送能力保证工程工期,优秀的专业技术骨干为您的建设保驾护航。 公司主营产品为C10--C60的商品混凝土及各种特殊商品混凝土。产品主要用于房屋、桥梁、工厂、市政道路、隧道和水利等各种混凝土工程。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