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亘基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0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亘基混凝土有限公司是由金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瑞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同乘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是专业面向合川及周边地区提供商品混凝土服务的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拥有两条国内先进生产技术,设计年产量达100万立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上亿元,利税上千万元,能提供就业岗位200人左右。公司拥有混凝土运输车五十余台,其中臂架泵及托泵十余台。本公司在全国各地招纳了大批有经验、懂技术、会管理的行业专业人员,拥有行业专业工程技术职称的人员数十名,建成先进的混凝土技术实验室及商品混凝土质量控制体系。本公司将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公司以全新的经营理念、高效的管理模式、精堪的专业技术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广大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本公司竭诚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