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华夏建工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2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华夏建工集团砼有限公司是经重庆市建委批准组建的商品砼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二OO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公司占地73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5500万元。 选用国内最先进的HZS150型全自动控制搅拌系统两套。年设计生产商品砼90万立方。采用MAO4500型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可搅拌各种类型的砼。整套系统的生产工艺彩计算机控制,称量系统采用微机控制,具有自动补偿功能,精确度高。该系统还拥有完备的质量保证检测体系,对配合比设计优选、质量统计分析、数据库维护、料款结算、送货单打印等进行监控。 根据建设规模,以保证高品质的砼。修建了484平方米的试验室,并配置了一套先进优良的试验、检测设备。保证了砼从原材料检测到砼配合比设计和砼质量检测的稳定可靠性。试验室是鉴定部门,在机构和人员的编制上作了严格的要求。由公司总工程师负责试验室的技术管理。下设试验室主任和质检部主管,人员编制10人。其中试验室主任1人,质检主管1人,资料员2人,检测员1人,技术员2人,质检员2人,辅工2 人。以上人员除辅工外,其余人员均有相关的岗位证书和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公司在选择先进的砼设备同时,还提供砼销售快捷的优质服务。配置了精良的运输设备。25台进口砼搅拌运输车,80mm以上口径泵17台,其中拖泵13台,车载泵2台,37m臂架车2台。 在辅助设施上公司还修建了办公用房1300平方米,生活用房1800平方米,生产配套用房1200平方米,1台300KW美国进口“强鹿”发电机组,2台高性能、环保节能的50型装载机。 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十分重视高素质人才。公司现目前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会计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人,大专以上学历有25人。搅拌站预编制总人数200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以上,初级职称52人。 先进精良的设备设施、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完善的管理机制为公司在砼生产行业中奠定强有力的竞争基础。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