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佳耀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2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佳耀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经铜梁县工商局批准成立的铜梁县首家从事商品混泥土及相关产品研发为主的专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年产50万立方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 公司地处铜梁县东城街道办事处东胜村四社,现有员工50多人,其中本科、大专、及专业技术员约占40 %左右,高、中级职称技术人员4人,专业技术人员5人,技术工人12人,持证上岗人员达到100 %,雄厚的人才资源,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主要配备有HZS-120型商品砼自动生产搅拌站1套,砼运输车9辆,拖式泵车3台,车载泵2台,泵车1台,400千瓦发电机组一台,可供全天候生产,本公司的试验、检验设别齐全,对原材料和产品质量进行全过程监控,为产品质量提供可靠的保证,同时可承担C60YI以下砼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公司注重科技领先,长期与著名化工院所、重庆建筑工程科学研究院合作。聘请高级工程师专家教授作技术指导,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精干高效经验丰富的管理、操作人员,生产线均设置双路供水,备用发电机,热水锅炉,确保四季连续供应 ,公司可根据用户的需要,提供各种标号的混凝土以及抗冻、抗渗、水工等特种混凝土,达到用户满意。佳耀公司秉承“诚实,团结、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发扬公司能吃苦、能负重、能克服困难、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严谨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热心周到的全程服务,相信对每一项工程、每一位客户都是放心满意的选择。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