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大足朝野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2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大足朝野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大足县龙水工业园区A区,由重庆朝野(地产)集团投资3000万人民币创建于2007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型高品质预拌混凝土生产的企业,于2007年12月正式建成投产。公司以重庆大学质量检测中心为技术依托,并与重庆大学建筑材料质量检测实验中心签有技术服务协议。公司现有各类专业管理人员、混凝土技术人员、设备技术人员、设备操作人员等员工70多人。具有先进计算机控制的HZS120型预拌混凝土自动化生产线两条,控制先进,计量精度高,性能好。能生产出C10-C60各种类型高品质的预拌混凝土,日产量预拌混凝土2500余立方米。混凝土生产线配有相应的专用配电房和高性能备用柴油发电机机组各一套,并配有400吨的生产用水池一座,生产将不受市供水供电的停水停电影响,为正常连续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并且我公司生产管理的所有岗位为24小时工作制,施工工地配有现场工长。能进行昼夜连续生产和昼夜提供施工现场所需各种预拌混凝土供应服务。预拌混凝土运输有8立方米搅拌运输车20多台承担,能在离搅拌站方圆50多公里范围内提供快速、及时的运输。另外,我司还配有柴油、电动,车载、臂架等各类型的高、中压混凝土输送泵10余台。能提供垂直高度200米、水平距离700米的预拌混凝土泵送,可以满足不同施工现场的泵送要求。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