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涪陵大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3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市大业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公司在原重庆市涪陵区双顶混凝土有限公司基础上整合改制而成,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预拌砼生产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公司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荔枝办事处乌江村四组,总资产1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达30万m3,可生产C10-C60各种强度等级的预拌砼,是涪陵区技术实力雄厚、检测齐全、设备先进、品质优良、生产能力最大的预拌砼专业生产厂家之一。 公司拥有HZS90型搅拌站2座,实现预拌砼生产全过程由微机控制,本站每小时可生产预拌砼180m3,配备有容量为6m3/车、9 m3/车的预拌砼搅拌运输车15辆,拖泵HBT60C2台、HBT80C1台、车载柴油泵SY5110HBC90台,最大泵送高度250米,能同时承担多家建设基地连续生产施工任务。 公司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先行、信誉为本"的经营宗旨,"追求质量卓越、信守合同承诺、保持过程受控、交付满意产品"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大科技的投入,积极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产品质量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赢得了用户一致好评,顾客投诉率为零。已为涪陵白鹤梁文物保护工程、太极百货大楼、龙桥电站、清溪沟排污工程、三峡广场、蔬菜公司、云天小区、嘉和苑、涪武公路堡坎、日杂公司、桥南科技大厦等重点工程和民用高层建筑提供了产品服务。 我们期待着和更多的朋友在三峡库区的建设中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公司电话:023-72229811 023-72306411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