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荣昌县泰和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5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荣昌县泰和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筹建于2006年5月,位于荣昌县板桥工业园区天正路,靠成渝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占地面积40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职工62名, 是一支能征善战,敢打硬仗,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队伍。 公司现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2人,其中:企业法定人代表1人;企业经理1人;技术负责人1人;经济师1人;会计师1人;实验室主任1人;实验室技术人员2人;现场技术员4人。 公司购进并安装调试好的设备有:济南九洲联创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90型搅拌主机系统2套,水泥罐仓200吨3个、100吨4个;洛阳宇通汽车集团制造的奥龙运输罐车9辆;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盛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柴油拖泵3台,双排座汽车1辆,80吨地磅称1台;成工30型装载机1辆;搅拌能力和泵送能力均能达到每小时120立方米以上。搅拌、运输、泵送能力匹配合理。环境保护措施齐全、污水处理得当,生产规模为年产15—20万立方米预拌混凝土。 建立了专项试验室,购置优良齐全的试验仪器和设备50余件,其中:压力试验机1台、抗折抗压试验机1台、混凝土抗掺仪1台、砂石筛分折仪1台、水泥净浆搅拌机1台、回弹仪2台等等。泰和混凝土搅拌站2007年3月试生产,能够生产各种等级的商品混凝土,强度等级可从C10到C60,产值达到2500万元,公司的产品在业内处于前沿地位,产品遍及荣昌所有的高层建筑,并取得了很好的市场业绩,广获客户赞誉,公司真诚的期待着与你合作,一起进步,共展宏图,在共同建设现代化都市----荣昌的道路上,成为你最佳真诚的朋友和合作伙伴。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