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彭山观音混凝土外加剂厂

时间:2011-07-25 15:10:2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四川彭山观音混凝土外加剂厂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生产膨胀剂、防水剂、水泥助磨剂以及其他砼外加剂的科技型企业之一。本厂创建于1996年,总占地50多亩,下设防水剂、膨胀剂、水泥助磨剂及其他产品复配生产车间,并成立了专业产品检测研发中心。现已形成拥有独立生产32类、70余种各类混凝土外加剂产品,年产6万吨产品之能力,产品具有非常优越的性价比优势,膨胀剂,防水剂更是在西南地区占据了绝对市场,目前我公司产品在成都及其他二级城市的商混砼站市场占有率80%以上,世界第四大电站---向家坝电站正在使用本公司生产的AEA高效抗裂膨胀剂。多年来依靠优质的质量,实惠的价格、产品一直畅销省内外,并在多个国家重特大工程中得到应用和认可。 本厂以国内重点高校及各大研究院为技术依托,多年来会聚了大批混凝土及外加剂方面的专家及专业技术人才,各个产品经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其质量技术指标均超过国家相关标准,个别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工厂不仅能够生产质量稳定可靠的各类混凝土外加剂而且能够根据用户及工程的特殊需要特别生产各种特殊性能及型号的混凝土外加剂并解决相应的工程问题。工厂多年来一直奉行严谨、务实与创新的精神,通过ISO9001-2000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厂至今产销的产品无一出现质量事故,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浙江、贵州、广东、广西、江西、哈尔滨、云南、陕西、新疆及西藏等省市及自治区,所产各类产品应用于铁路、矿山、水利、公路、机场、高层及国防建设等各类工程施工中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技术效益,赢得了各施工单位和业主的好评。我厂一贯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质量求市场 ”为宗旨,以“质量最优、价格最低、服务最佳、信誉至上满足客户之真正需求”为永远追求目标。欢迎全国有实力的经销商和同行来电来函或来人洽谈合作事宜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