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珠海盛科特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7 16:41:1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进步,干混砂浆行业已成为国家、广东省及珠海市重点扶持的行业之一。为响应珠海市产业规划目标,2010年5月,珠海盛科特建材有限公司企业应韵而生。珠海盛科特建材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工一路11号综合楼303室,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公司由两大股东组成。作为股东之一的珠海飞天利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珠海市混凝土协会会长单位,是一家长期从事预拌商品混凝土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混凝土资质二级,企业占地面积28000多平方米,总投资9800万元人民币,经济实力雄厚。在多年的生产经营中树立了良好品牌,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赖。作为珠海第一家专业销售干混砂浆企业,珠海盛科特建材有限公司企业是一家以批发和零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汽车零配件、机械零配件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珠三角及港澳地区。公司以客户利益为关注点,以科技创新为目标,为成为建筑行业的好搭档而努力奋斗!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