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成都市亚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2:0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成都市亚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都江堰商砼中心(亚东商砼中心),成立于2008年7月,位于都江堰市经济开发区金江村, 占地30余亩,交通方便,环境优美。 亚东商砼中心拥有雄厚的商品砼生产力量和高水准的管理团队。现有国内最先进的商品砼生产设备HZS180型生产线两条,生产流程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中心还有12 m3混凝土运输车40台,拖泵10台,44米泵车和48米泵车各1台,年生产能力150余万m3,是都江堰市最大规模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之一。同时,中心还拥有全套先进的试验设备和检测仪器,实行计算机网络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技术力量雄厚和各配套人员配备齐全,目前,中心在职人员150余人,均来自商砼生产一线,生产、管理经验十分丰富,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职称20余人,各工种全部持证上岗,是中心高效率运转的中流砥柱。 亚东商品砼中心是专业的商品砼产供机构。目前,可提供C10-C60抗压、各强度等级P6-P12抗渗、Z4.0-Z5.0抗折的商品砼和各种强度等级的膨胀、早强、水下、纤维等各种性能砼的能力,同时,还具备各种砼原材料和各强度等级、各种性能砼的检测能力。 亚东商品混凝土中心成立以来,笃守“精心选材、科学配比、确保质量、周到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品质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品牌”的发展宗旨。公司采用时下最为先进的“5S”管理方式,并注重质量安全方针的实施,确保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着力打造一流亚东商砼品牌,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益,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将抓住机遇,加速发展。愿与业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