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河南昌惠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1:1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河南昌惠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河南最早从事泡沫混凝土施工的企业之一。在泡沫混凝土发泡剂及泡沫混凝土研究开发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公司是中国地暖委员会的第一届地面供暖会员单位。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联合开发的LC-01型泡沫混凝土发泡剂,不但发泡倍数可达3.5~3.8m3/kg,而且与水泥、粉煤灰浆料接触后,破泡率很低,每公斤发泡剂可生产5级泡沫混凝土3m3以上(32.5#水泥,1︰55稀释),并允许参入40%的粉煤灰,所得泡沫混凝土的抗压强度与高蛋白质含量的发泡剂相当,比传统复合型发泡剂(低蛋白质含量)和植物型发泡剂高出1-3倍。因此,2010年元月,洛阳师范学院和本公司分别被中国地暖委员会认定为泡沫混凝土(发泡水泥)发泡剂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现设8个项目部、拥有8套泡沫混凝土施工设备。公司现有职工50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9人。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合作成立的“泡沫混凝土研究室”,拥有教授、博士生导师1名,教授5名,副教授、博士或工程师12名。这种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极大地促进了泡沫混凝土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到目前为止,已经研究出了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LC-01型泡沫混凝土发泡剂和价格低廉、性能优越的泡沫混凝土添加剂,发表相关论文5篇,申请专利2项(申请号:200910138376.8,200920151154.5)。在此基础上,还相应开发了2~4级轻质泡沫混凝土板材和泡沫混凝土非承重墙的整体浇注技术。2009年12月25日,由洛阳师范学院和本公司承担的《高效泡沫混凝土发泡剂及其超轻制品的研究与开发》项目通过了省级鉴定,鉴定结论为“国内领先水平”。自2003年以来,公司泡沫混凝土年施工能力可达10万m2,其中工程优良率达90%以上。例如,2008年10月完工的居业开发有限公司的1.5万m2的泡沫混凝土工程,被评为优质工程;2008年12月完工的洛阳市宏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3.0万m2的泡沫混凝土工程,被评为优良工程;2009年5月完工的南华置业有限公司的1.2万m2的泡沫混凝土工程,被评为优质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忠诚服务,笃守信誉”的理念,企业稳步发展。昌惠公司愿以领先的技术、信得过的产品、诚信的理念服务社会,愿与所有新老朋友携手共建我们的美好未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