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59:4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黎明重工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河南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辖多家全资子公司,所生产的数十余种规格大、中型工业磨粉、石料破碎筛分和机制建筑砂等破碎制粉设备,在业界率先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先后荣获6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黎明重工科技是中国砂石协会常任理事之一,所生产的移动破碎站、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新型制砂机等砂石料设备是砂石行业推荐产品。公司具有独立出口权,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科威特、南非、埃及、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朝鲜、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