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将预拌混凝土企业纳入诚信评价体系

时间:2011-07-07 21:14:42  来源:文章来源:湖北散装水泥信息网  作者:
    日前,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发出通知,征求相关的意见。按照规定所有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供应预拌混凝土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均应纳入诚信评价的范围。 

  据介绍,诚信评价由评分和扣分构成,主要包括质量保证体系、试验室管理、原材料质量、混凝土出厂质量、执行行业管理规定等。评分以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中录入的第三方检测的标准养护混凝土试件强度检测结果和相应混凝土试件总组数为统计依据。混凝土试件强度保证率和相应的混凝土试件总组数分别计分,两者合计即企业评分原始分 。企业当月基准分由当月评价原始分×50%+上一个月原始分×30%+再上一个月原始分×20%构成。没有进入监管系统企业的检测结果暂不统计。广州市混凝土协会每月完成汇总统计与市质监站会签后录入系统。扣分是在当月基准分的基础上进行扣分,各级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和各级质监站在检查企业质量行为过程中,发现其存在违规行为按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动态评价 表》即时扣分。企业评价通过监督抽查、专项检查、监管系统的录入数据等多种途径动态评、扣分,企业诚信评价得分计算由当月基准分减除扣分获得。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