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南方片区第九次混凝土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1-11-07 09:08:04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由中国南方地区各省(区、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主办,武汉混凝土协会、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南方片区第九次混凝土技术交流会,于2011102830日在武汉举办。

“绿色●交流●互动●发展”是本次大会的主题。本次混凝土技术交流会主题、内容、形式在秉承历届交流会特点的基础上,突出强调绿色、生态、技术、人文的和谐。大会邀请了国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组织技术交流专场报告会,同时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全面宣传混凝土行业的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详细介绍混凝土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成果,深入研讨混凝土技术理论和应用空间。

1029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有关各方面领导致词之后,宣读了本次大会技术论文“三一杯”论文评审结果,并对获一、二、三等奖的论文作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会得到了广大的混凝土行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大会共收到各地混凝土行业工程技术、企业管理人员交来的论文近百篇,凝聚了200多位混凝土从业人员的心血结晶。本次大会出版的《论文集》共收集论文88篇。经大会筹备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22篇。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向大会报交了7篇技术论文,其中超力砼公司关沃康、刘正捷等的《C90智能动力混凝土的研究与应用》和长兴砼公司唐兵、程以密、何娟等的《钢渣活性激发试验研究》2篇论文获评为三等奖。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著名的混凝土专家冯乃谦教授作了题为《UHPC-混凝土技术突破性进展》的专题讲座。冯教授对超高性能混凝土技术作了详细的介绍。

1029下午,大会进行技术论文发布会,13位混凝土行业的工程技术专家代表在大会上介绍了他们的混凝土技术最近研究成果。

1030,大会组织各地混凝土行业的参会代表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中山舰博物馆、黄鹤楼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根据南方片区各地混凝土行业协会的协商及成都市混凝土协会的提议,决定明年的中国南方片区第十次混凝土技术交流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由成都市混凝土协会等承办。各地混凝土协会负责人一致表示全力支持成都市办好下一届混凝土技术交流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