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十三个搅拌站生产数据实时采集通过验收

时间:2011-11-07 09:09:03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20111013召开的“广州市住房保障项目商品混凝土生产数据实时采集工作动员会议”上,市住房保障办负责人要求在今年10月底前,所有为保障性住房项目供应混凝土的砼企业和搅拌站必须安装“混凝土生产数据实时采集系统”没有安装的砼企业和搅拌站不能向住保办的工程项目供应混凝土。

会后,各有关混凝土企业马上行动起来,积极联系生产控制系统的厂家和软件商进行控制软件升级改造,以及与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控制系统数据上传的联合调试。据混凝土协会获悉,所有的有关搅拌站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此项工作,企业的负责人十分重视,从经济上和时间安排上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使生产数据实时采集系统的调试、安装和测试验收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由于此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十分紧张,所有参与此项工作的公司和人员都要加班加点进行控制软件的调试和系统接口的安装、测试工作。此项工作的测试验收工作由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组织进行,从1025日起到112日,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调试和严格的测试验收。已经有十三家搅拌站的共26台搅拌机通过了“生产数据实时采集”验收。还有一个搅拌站是因为采用了国外的生产控制系统暂时无法升级控制软件因而不能安装生产数据实时采集系统,这个搅拌站将暂停向住保办项目供砼。

据砼协会在“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实时监控的数据看到,大部分已安装“生产数据实时采集系统”的搅拌站已开始主动在生产过程中上传数据。而何时正式全面开始正式实时上传生产数据,近日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将会有正式决定通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