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从化市六措施规范预拌混凝土企业行为

时间:2011-12-21 11:58:11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禁止向:两违“工程供应混凝土

 

近日,从化市城乡建设局召开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管理会议,进一步加强该市预拌混凝土市场的管理,规范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行为。

    从化市城乡建设局采取六项措施,规范预拌混凝土企业行为:

    一是为确保混凝土质量,禁止未取得独立资质证书的顶拌混凝土搅拌站(包括有资质的企业设立的分站)在从化市从事预拌混凝土的生产、供应等经营活动;非从化市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在办理承接业务单项告知登记后,方可在从化市供应混凝土。

    二是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要严格执行《从化市查控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严禁向“两违”工程供应混凝土。

三是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要加强混凝土质量管理,落实“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和动态监控系统”的有关规定,向施工企业提交《混凝土生产质量信息登记回执》。

    四是禁止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代替施工单位制作和养护混凝土试件。

    五是预拌混凝土企业应当加强搅拌车辆的管理,在搅拌车辆设置明显的企业标识,保证车容车貌的整洁,杜绝洒漏和污染路面现象。

    六是从化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会同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加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