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关于2011年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专项检查的通报

时间:2011-12-21 12:00:22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20111219发出了《关于2011年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专项检查的通报》(穗建质监通字[2011] 5 号)。

市质监站于今年10月组织开展了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并在11月对部分工程的混凝土结构实体进行了检测。   

本次专项执法检查由市质监站组织了四个检查组,对全84家已取得企业资质证书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执法抽查,检查组发出67《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4家混凝土生产企业记录不良行为。

预拌混凝土企业存在主要问题有:原材料的质量控制不严;试验室质量管理工作不到位;配合比设计、调整不严谨,甚至存在偷工减料行为;搅拌楼操作系统生产信息的保存缺乏可追溯性和真实性。

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生产企业,检查组现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于存在问题较多、问题较严重的广4家混凝土生产企业已在广州城建网上公示不良行为,并纳入重点监管。

根据本次检查的结果,结合实际情况,对我市混凝土质量管理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市质监站文件关于2011年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专项检查的通报》穗建质监通字[2011] 5 号)全文请到广州混凝土信息网http://www.gzhnt.com或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http://hnt.gzcqs.com/Login.aspx阅读及下载。

 

 

 

  文件下载:《关于2011年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专项检查的通报》(穗建质监通字[2011] 5 号)

穗建质监通字[2011]5号.pdf
文件类型: .pdf 1d4a075509a6030f6150db8de7beb83d.pdf (1.21 MB)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