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建设系统行业协会第七次联谊会召开

时间:2012-03-08 15:22:17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广州市建设系统行业协会第七次联谊会于201237在广州华泰宾馆召开,广州市建设系统行业协会联谊活动每季度举行一次,由广州市建设系统各行业协会轮流主办。各协会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参加,并邀请广州市建委等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联谊会的宗旨是加强全市建设系统行业协会的交流,向主管部门反映广州市建设系统各行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自开始以来,已经举办了七次,本次由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广州市政工程协会、广州市建材行业协会、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等联合协办。

广州市建设系统各行业协会的会长和秘书长等负责人参加了这次联谊会并进行了行业之间的交流。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施旗会长在联谊会上致辞;市建委建筑业管理处陈桓军处长在会上讲话,向大家通报了广州市建委在全市建设系统开展“三打二建”的工作部署,指出在混凝土行业要严厉查处使用劣质材料、虚假配合比的造假行为。市散装办廖集中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近期开展对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混凝土预制构件企业的质量管理和资质专项检查工作。

市建委建管处、市散装办、市质监站等有关主管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联谊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